八方悅鍋物新莊店|新莊火鍋推薦

Last Updated on 2020 年 7 月 4 日 by Ching

2019新莊火鍋推薦,愛吃鍋如Penny,所以很常收到推薦的火鍋店名單!這次是新莊在地人推薦八方悅鍋物新莊店價位約在兩百至三百之間,但是肉品質量高、食材新鮮、還有無限取用的飲料吧,可以說是新莊高CP值火鍋的好選擇!

[content_block id=9441]

八方悅鍋物新莊店位於新莊四維夜市內,四維夜市美食眾多,是新莊迴龍地區的美食集散地之一,我們抵達是約晚上八點,店內高朋滿座,更有不少人在門口候位,生意非常好。

八方悅鍋物新莊店|店內環境

走進八方悅鍋物新莊店,可以看到半透明廚房中,內場人員忙碌的身影,店內空間整潔明亮,用餐環境不錯,當天用餐大多是家庭客為主。

醬料區除了常見的沙茶、蔥、蒜等基本配料一應俱全外,以新鮮海鮮在新莊聞名的八方悅更提供一大甕的薑絲無限取用,可以讓煮過海鮮的湯頭更加清爽提味。

自助飲料區選項也不少,可口可樂飲料機、冰沙、咖啡機外,還有店家特調的冬瓜茶和蜂蜜汁。

八方悅鍋物新莊店|餐點菜單

八方悅新莊店鍋物選擇眾多,可以依照個人喜歡的口味任何的升級和搭配 ,並有七種湯底可以做加價升級,店家給予顧客的選項非常彈性。

另外挺有趣的是菜單中間附有牛肉片的烹煮方式,相信店家對於自己家的牛肉品質有一定的信心才敢這樣放!

八方悅鍋物新莊店|大蝦雙人豪華特餐

這天我跟Penny兩人選擇了在地人推薦的大蝦雙人豪華特餐($1,000),份量很足,共有兩人份的菜盤、兩種特級肉和一船的雙人海鮮,擺上桌看起來豐盛驚人!尤其是上桌時海鮮船的蝦子都還活跳跳,超級新鮮!

鍋底

鍋底部分我選了膠原牛奶湯底(升級+60),上桌時湯底還浮著一塊還未完全融化的奶油,米白色的湯頭喝起來香濃滑順,喜歡牛奶製品的人一定會愛上!

Penny點的是當歸藥膳鍋底(升級+30),一上桌就能聞到當歸獨特的中藥香,隨著鍋煮到最後,加入蔬菜燉煮,湯底越來越甜、順口好喝。

頂級霜降牛肉

身為兩個牛肉愛好者,我跟Penny優先點了店內最熱門的頂級霜降牛肉,這一盤堆著高高的牛肉山上桌,讓人食指大動、馬上就想要涮個幾片解饞。

八方悅的頂級霜降牛肉每片肉片帶著漂亮的鮮紅色,油花分布均勻,在滾燙的熱湯內涮煮五秒內,可以達到三到五分鐘熟的熟度,入口能吃到滿滿牛肉的原肉香氣,肉質鮮嫩多汁、入口即化。

頂級手切松阪豬

套餐的第二盤肉,我們看了隔壁桌的點的頂級手切松阪豬,依樣畫葫蘆也點了一盤,松阪豬是豬肉最頂級的部位,八方悅一次就給這樣一大盤、底下是層層肉片堆疊,份量超多。 松阪豬入鍋煮後口感脆口 ,帶有一定厚度,外脆內軟的口感絕對值得一試!

雙人海鮮船

八方悅的大蝦雙人豪華特餐,除了兩盤品質令人驚豔的肉盤外,更有一大船食材豐盛的海鮮船,上桌時蝦子都還活蹦亂掉,超級新鮮!

吃火鍋的海鮮雙寶就是蛤蠣和鮮蚵,八方悅的蛤蠣每顆顆幾乎都有50元硬幣大小,煮後每顆渾圓飽滿,蛤肉鮮嫩、咬下還有鮮甜的海鮮湯汁。

這裡的手工魚漿表現也很優秀,尤其是蝦仁漿的部分,每一管都未煮前就可以看到超多蝦仁包在裡面,口感彈牙有勁。

接著就是大蝦豪華雙人套餐的重頭戲了,先說不光是海鮮盤,八方悅的一般菜盤都附有一隻白蝦,但這裡的可不是冷凍白蝦,上桌時可都還是活跳跳的!

海鮮船有四隻草蝦和一串白蝦(約7-8隻),草蝦體型較大、煮後口感較為結實,因為食材新鮮,川燙後入口可以吃到滿滿蝦子的鮮甜!白蝦則口感彈牙,一隻接著一隻吃讓人停不下來,一邊大口吃肉、一邊吃蝦超級過癮的。

八方悅鍋物新莊店|心得&資訊

八方悅鍋物新莊店位於新莊四維商圈,是新莊火鍋美食的一大戰場,鍋物湯底選擇多樣,餐點價位實在、海鮮雙人餐CP值極高,肉品和海鮮食材新鮮、份量足,尤其是上桌蝦子都還是活跳跳的!店內環境明亮整潔,適合多人聚餐、家庭聚餐。

八方悅鍋物新莊店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210號
電話: 02 2204 5845
營業時間:11:45–21:30
粉絲專頁:八方悅鍋物 新莊店

發表你對這篇文章的看法或對作者的鼓勵吧